二攻和也

二宮和也と松本潤
目前点文开放中,每天晚上6点第一位私信我就可以啦~
ps【lft点文只接受润受cp,团内外皆可】

景子结婚祝福

认识keiko到现在也是很久了,刚开始只是觉得这个小姑娘真好看,难怪这么多人喜欢她。然后看了零秒出手,印象最深刻的是莉子失去爱情并被人否定小提琴技艺的那个孤独的生日,她一边给妈妈打电话说自己过得很好一边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那时候我是真的心疼她,明知道只是电视剧还是执拗的觉得这个女孩子值得最好的东西,方方面面。我知道,很多身边的饭认识景子是在推理要在晚餐后,开播前共演的消息放出来,好多人都在说那个北川啊,她是共演杀手,演一个角色就传一次绯闻,听到真是特别心酸,这个小姑娘她从美少女战士出道就一直特别用力的在演戏呢,虽然可以打磨的地方还很多,但是就因为长得好看就被随意的定性为花瓶,所有的评价都只看脸也是够不公平的了。说实话,可能因为我喜欢景子,我认为就算有些绯闻是真的也是因为景子值得人去爱的原因,她性格里兼具男孩子的爽朗直率也有女孩子的纤细温柔,她会每天用line告诉饭自己吃了什么还拜托粉丝不要嫌弃她烦,她也像普通小姑娘一样喜欢宝冢,她的可爱她的好真的是数也数不清。在得知景子和daigo交往的时候,我并不看好,因为综艺留给我他太轻浮还没长大的印象,让我认为他不足以负担起他们两个未来的幸福。但是,当我看到他俩在街上被拍到,景子从背后搂着daigo满脸幸福的笑容的时候,我觉得真好,她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就像莉子一样,经历过无论多少的低谷都是为了衬托出成功时候的辉煌。也许就是daigo这种欢乐的个性才适合景子,但是我又错了,不愧是景子喜欢的人,daigo也在拼命的证明景子没有选错人,无论是24hour时跑完马拉松的坚持,还是每集侦探的侦探开播前的卖力宣传,都让我感受到了他对景子的爱。有人说他们两个门不当户不对,那是他们不了解这两个人的爱情,我可以直言不讳的说,这两个人的爱情并没有那么伟大,可是是我看过的最真切的爱,比起莉子的爱来说要平淡太多,平淡到让我不禁感叹这样才是爱情最好的表达方式。景子,我的囧女神,新婚快乐!你值得被爱,你值得最好的爱❤❤❤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