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攻和也

二宮和也と松本潤
目前点文开放中,每天晚上6点第一位私信我就可以啦~
ps【lft点文只接受润受cp,团内外皆可】

【二润日贺文】一脸懵逼VS一发WINK

又名:润包子教你讲道理

【人设】J爱豆 N-J粉丝+小透明 O-J表哥+艺人 A-综艺主持 S-新闻主播

        爱豆被允许实名使用推特大前提[实际更接近于微博]

松本润是个人气爱豆

业内评价也是Pro意识极高的优秀爱豆

然而在今天的生放送综艺里,他却被人截图成了表情包

并且命名为【一脸懵逼】

当然事后松本润义愤填膺的认为这都是因为自己的男饭不讲道理

事发于两周前

我们的松本爱豆在刷推的时候

无意看到了有人在晒自己小时候包子脸的J标合集

一边被自己萌秃一边又出于感谢冤大头将自己收齐

松本润点进了那个名叫【汉堡肉也比不上包子脸】的主页

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

再仔细一看

哎呦喂不得了

对方竟然是个男饭

还是特别可爱的猫唇童颜君

松本爱豆内心荡漾

顿时觉得自己一定是特别可爱才有那么可爱的男饭

然而再往之前的推刷了一下

松本表示【男饭你已经失去了我这个宝宝】

【twi1】仔细看发现J根本就是个溜肩嘛,才不是你们说的除了歪嘴毫无缺点

讲道理!!!男饭你讲道理!!!

虽然宝宝说话的时候嘴巴有点小歪是事实

但是比起隔壁电台用RAP播报新闻的樱井翔

宝宝的肩膀简直平的一马平川好吗!!!

【twi2】我的执念是以前的包子脸还有公主头哦,然而现在J的发行越来越短,残念

真的!!!怎么能不讲道理呢!!!

宝宝现在虽然英俊色气了很多

但是包子脸又没有变不见

再说宝宝也快四岁了

公主头这种三岁才留的发型宝宝才不稀罕呢!!!

【twi3】

【twi4】

【twiN】最近大野君在综艺上开口讲话活跃起来了好可爱哦,我要被圈饭了

是啦是啦satoshi一直超级可爱哒,毕竟是我表哥嘛~

他软软的随便欺负都不会生气哦~

不。。。不对吧!!!

虽然说表哥是很可爱啦!!!

但是男饭你这是明晃晃的爬墙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男饭啊!!!

[松润冷漠.jpg]

[松润-宝宝委屈.jpg]

不用说

今天在录制现场看到男饭

我们的松本•自称宝宝•润先是很高兴

毕竟你还是喜欢宝宝的嘛

都追到现场来了

不是喜欢也肯定是爱

然后

松本润从他的角度看见

猫唇男饭给那个天然呆的主持人来了一发WINK

然后本文开头说到的【一脸懵逼】就出现了

这就不讲道理了!!!

真的要让你失去宝宝了!!!

这么可爱的WINK怎么不对宝宝来一发!!!

[你的意思是要打架咯.jpg]

当晚松本爱豆决定了

要最后视奸一次男饭主页

然后就拉黑==

结果松本•傻白甜•真•只有三岁•润一个手滑

就点击了follow对方

刚想手忙脚乱的取消+尴尬癌发作

去发现意外的能看到对方的好友圈

【好友圈1】你们看,只有我这种真爱才会观察到他溜肩www不觉得明明是溜肩却狠狠吐槽着另一个溜肩主播也是J的萌点嘛

【好友圈2】其实才不是只喜欢包子脸和公主头,只是觉得他那么好看那么美必须独占,压在身下OOXX才不浪费(X

【好友圈N】大野君不愧是J的表哥呢,节目上很好的挖掘出J不为人知的可爱的一面了w

现在的松本润【一脸懵逼】

他觉得不用讲道理了

猫唇男饭好可爱好想玩亲亲

有点love love的感觉呢~

于是super爱豆J给男饭私信了

【约吗】

【先解释为什么给爱拔桑WINK!!!】

结果还不是要讲道理吗

然后被男饭秒回了什么的

【约~我在上面哟】

【爱拔桑是我发小啦w我只是在嘲笑他不能帅气的WINK啦】

【我家J吃醋也是那么可爱啊fufufu~】

 

 

 

 

 

 

 

 

 

 

 

 

 

 

趁着今天二润日来飙车ww

结果竟然不是肉还是傻白甜【土下座

感觉可以END但是大好日子不忍心

所以就tbc吧

不过大概就是直到润二日(5.4)之间陆陆续续随便写点N视角和番外

不要期待

可以的话给我评论和小心心哦

好久没写文了宝宝要表扬w


评论(20)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